第464章 换电技术?新的舆论攻击(2/2)
两人也不是傻子,立刻明白了,这哪是来谈项目的,分明是想要空手套白狼。
真以为他们姓郭呀!不对,老郭都没这待遇,有些人真是自以为是,把他们当成傻子来看。隨即便拒绝了接下来的参观请求。
理由是:老板参观学习,剩下的人,无法做主。
3月27日!
关於充电网络的建设,网络上又出现一波新的节奏。这些人以理性分析的名头,开始攻击星河汽车、华芯科技。
標题倒是起的非常的和谐:《充电网络建设应避免独家垄断,开放竞爭才是王道》
《充电专利,不应该一家独大,这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
《警惕打著国家旗號的新能源圈地运动》
这些理性帖子从技术、从市场上都认真的考虑了。主要是从新能源保有量下手,他们认为新能源市场没有发展起来……未来5年也根本发展不起。
建设这个项目,到最后只会出现新能源充电桩比新能源汽车还要多,根本没必要强行推动……否则纯粹是个劳民伤財的项目。
最终只会让某家民族之光的企业坐收渔翁之利,一家企业吃的饱饱的。
很多人一看。確实说的对,毕竟標准是他们的、技术是他们的,甚至连建设团队都是他爹的。
许多人根本没有考虑华星的技术確实牛逼,立刻就被带了节奏,毕竟这吃相太难看了,於是开始在网上各种“自由言论”。
“咱们搞新能源就是跟风,人家外国技术都成熟多少年?咱们现在又是圈地,又是补贴,全是表面工夫,核心突破不了,到时候补贴一退全都得废……”
“方向倒是个好方向。
但就怕打著国家旗號的圈地,地方为了拿补贴瞎报数据,建设的充电桩也只算数量,不算质量。
现在街上新能源车都没几辆,那装充电桩装干什么呀?全是资源浪费,看著都心疼。”
“技术不行,还想搞垄断,华芯简直是没良心……”
“这不是他们企业的传统吗?另外我是真不看好新能源充电桩这个项目。从年前都传出来小道消息,到现在连標准都没定好。
换到国外人家一星期就搞定,这效率真的是低下。”
“楼上的你还有希望,別抱希望了。咱做技术向来急功近利,不成下心搞研发。就想靠政策薅羊毛,圈完地赚完钱就跑。
这种心態能搞什么大事,新能源也就是曇花一现。”
当然,星河汽车的用户以及华星手机的用户可不可以白白吃这口气……他们必须要反击。
毕竟华星能有今天的地位,纯粹是人家靠技术实力打下来,有本事让其他新能源车企也出技术呀?
他们为什么不出呀?是不让出吗?
“哈哈,这些博主真的是用心良苦呀!
为了针对华星,又搞起了网络舆论,但是这些人能不能调查清楚,现在电池技术最强的是华星,充电速度最快的是华星……你们真的是没招了。”
“確实应该反对一家图大,但为什么马斯克不出他们的技术,上面也没要求必须得是华国企业呀!
只要想就可以吗,不知道为什么不提交呢?之前某些人不是说感谢马圣开元吗?没有他就没有国產新能源……”
“你……你们……星河汽车也配,就那糯玉米也配吊电动车,那不纯纯的老头乐。”
节奏在这些用户的反击下,似乎也稳稳的走向了正確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