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2章 熊猫要不要上市?(2/2)
王思聪在微博上高调宣布:“熊猫直播q2首次盈利!
感谢所有用户、所有主播、所有合作伙伴!下一步,上市!”
消息发出去没多久,不少吃瓜群眾都围了上来。
“熊猫厉害呀,搞了这么多花样,不仅成为了第一,盈利了!”
“王思聪牛逼,就是不知道这样吃独食会不会被其他企业联合围攻?”
“楼上的,你的意思是有人要算计沈飞?”
“王思聪就是个傀儡,熊猫真正的操盘手就是沈飞,融资了两次,股份一点没动,还是40%,没別的內幕,谁信呢?”
“別管有没有什么內幕,就两个字:上市!上市!上市!”
然后,王思聪又发了一条微博,这次是开玩笑的:“正如大家所期待的,下一步是上市。
並且我有个小目標:上市以后,我准备收购万达。”
听到这次的小目標,不是沈大老板的先赚一个亿,而是收购万达后,评论区同样非常热闹。
“哈哈哈哈,王思聪要收购万达了!”
“哈哈,这些人的小目標是真的小。沈总创业的时候要赚一个亿,小王这就成了收购万达。
不愧是有钱人”
“老王表示:你说什么?”
“小王这是要提前接班啊!”
“万达:我不要面子的吗?”
没想到,王健林真的在微博上回应了。
万达集团的官方帐號发了一条微博:“@王思聪,你想都不要想。”
配图是一张王健林的照片,表情严肃,但嘴角带著一丝笑意。
这哪是拒绝,分明就是得意。
老沈、老顾之后,他们老王家祖坟也冒青烟了。
“哈哈哈哈,老王亲自下场打脸!”
“父慈子孝现场!”
“小王:我开玩笑的。老王:我当真了。”
“这才是真正的豪门恩怨!”
王思聪在下面回覆:“爸,我错了。不收购了,改成合作行不行?”
万达官號回覆:“老板说了,合作可以。收购,免谈。”
两家公司的这场互动成功登上了热搜第一。
互动完,王思聪给沈飞发了一条微信:“大哥,我爸现在已经没有那么抗拒了。明年或许真的能收购。【狗头】”
“看到了。你们父子俩,承包了一天的热搜。”
王思聪:“哈哈哈。说正经的,熊猫现在日活3.8亿,营收100亿,净利润也有30亿。
你觉得什么时候上市合適?”
沈飞想了想,回覆:“这个业务量理论上不用上市,也能活得很好。
如果你真想上市的话,明年q1。趁热打铁。”
王思聪:“好。我再考虑一下,目前其他家也追不上来,不上市也可以。”
…………
8月5日,京都,大米总部。
雷布斯坐在办公室里,桌子上摆著一份让他非常烦躁的报告。
又失败了!
报告的內容很简短,但每一个字儿都让他的肺管子痒痒的。
澎湃s2流片结果:良率25%,远低於量產標准(75%)。
投入:5亿。
状態: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