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7章 老瓶装新酒?(1/2)
雷布斯考虑了很久,盯著卢伟斌说道:
“你的意思是,通过这次技术分会做宣传?”
“不只是做宣传。”卢伟斌说,“是真的全面导向华星。
用他们的技术做我们的產品,把咱们的利润进一步压低,然后宣布造车並上市,彻底盘活我们的全產业链。”
目標確实很伟大,和他规划的一模一样,但最终雷布斯缓缓地摇了摇头。
“那澎湃s1怎么办?咱们刚官宣了自研晶片,转身就深度合作。
这不是打我们自己的脸吗?”
此时雷布斯已经忘记了他干过的一些事,尤其是去年在首发火龙810的时候,先是声情並茂地介绍了澎湃s1,给观眾餵了一口好大的饼。
最终首发火龙,这……
卢伟斌却摆了摆手:“雷总,您多想了,这不衝突。
澎湃s1是咱们的晶片,但定位是中端,高端可以继续用华星。
到时候咱们可以在中端线用自研晶片加火龙,低端线用联发科晶片。
三条线並行,既拉开了差距,又互相不衝突。
这样咱们的供应链还能更加稳定。”
雷布斯手上的动作明显多了很多,虽然依旧没有开口,但卢伟斌知道这个事儿要成了。
“雷总,用华星的技术不代表放弃研发。
相反,这是向华星表示诚意,我们愿意深度合作,融入他们的生態。
毕竟这个世界上最赚钱的,就是把自己的技术架构卖出去,让全世界都基於这项技术开发,卖技术可比卖產品更赚钱……
这是躺著赚钱。”
雷布斯还是没有说话,但他的眼神在变,嘴角勾起的那一抹微笑也已经证明了卢伟斌的这个方案说到了他的心坎上。
沉默了很久,他重新编了一条微博……
雷布斯:“感谢友商的热情邀请,大米將参加华星技术分会,期待能够达成战略合作。
另外关於大米max2,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你们最期待什么配置?”
“一定要有高刷,看视频博主发出来的测评,简直馋死我了。”
“升降结构,把前置摄像头藏起来,这样的全面屏才好看。”
“天星晶片!虽然自研的澎湃晶片很强,但22nm还是太落后了,希望能用上最强的天星630。”
“兄弟们,知道我想要什么吧,tfs,一定要把4g网络吃满……”
“我操,你们这些配置真的是太高了,华星的產品都没有这么全,全加在一起那不得四五千?”
“雷总,把上面的配置加在一起,卖个3699……不,3999我都愿意。”
雷布斯:“大家的建议我都看到了,这次一定会让大家满意,至於价格嘛?
我先核算一下成本,如果合適的话,一定给大家做到最低价格,將性价比做到底。”
…………
4月30號,华芯新基地,正式迎来了第一批外来的参观者。
余大嘴带著赵明转了一圈,直接前往后台找到了沈飞。
“沈总,这新基地建得不错呀!这绿化、这大楼比我们那边气派多了。
搞得我都想来这儿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