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6章 爆料!卢伟斌加入!(1/2)
“你们这些人,能不能不要把战哥当傻子钓!
且听我分析一下,荣耀有菊厂了,而且麒麟晶片不外卖,肯定是华星。【狗头】”
“楼上的说点大家不知道的。
不过,你这句话……明哥表示说的对,毕竟老余还在首发天星,而荣耀已经用上了自家麒麟,谁是老大一目了然……”
“子品牌?华星也要学菊厂搞大米?”
“下放技术,四系晶片?
天星还有四系?这是要通吃中高端市场。”
“吃瓜不信瓜,不然小傻瓜,如果真的是华星的话,那中端市场真的要血流成河了!”
懒羊羊助理:“我只有一个问题,8系晶片会不会下放?”
数码閒聊站:“正在考虑中……”
“大米:???荣耀:???
蓝、绿:这还玩什么?”
“雷布斯:坏消息全都一起来吧,劈死我算了。”
短短10多分钟的时间,#华星疑似將推出子品牌#、#天星四系晶片#等话题便登上了热搜榜,子品牌这个更是坐稳了热搜第一。
普通用户看的大多数是热闹和对產品的期待。
毕竟华星出品,必是精品,无论是配置还是质量肯定都比其他厂商的要好一点,这就是自建工厂的优势!
对於这个突如其来的星河品牌大家还是蛮期待的,於是大多数粉丝全都前往数码閒聊站以及华星终端的帐號下继续追问……
“技术下放好呀?伏羲架构还是很靠谱的,这样就不用担心家里人买到智商检测机了。”
“四系晶片,听起来就是走量的,技能估计强不了哪去,希望別太拉垮……”
而行业內的人,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的高管和战略部门,看到这条爆料,感受到的则是刺骨的寒意和强烈的危机感?
华星要亲自下场做中端子品牌,还要下放技术……甚至还要推出更入门的基础款晶片?
这意味著什么?
这意味著华星不再满足,通过树立星云的高端形象 ,占据高端市场,然后通过卖晶片吃利润大头。
它想要的更多……並且后面一定会跟著一个更大的动作。
同时也意味著华星將从潜在竞爭对手变成一个拥有全產业链技术优势,且从中端到高端全面覆盖的直接竞爭对手。
…………
京都,大米公司
雷布斯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自然是,数码閒聊站那条已经被无数博主转发的微博,以及热搜榜上刺眼的词条。
他的脸色在屏幕冷光的映照下显得有些苍白,眼神里充满了震惊,愤怒,还有一丝挥之不去的疲惫。
“华星……子品牌……四系晶片”
他低声重复这几个关键词,每一个都像针一样扎在他的心上。
数码閒聊站別人不知道,他还能不知道吗?
这就是华星的官方帐號,这哪还是小道消息,这他妈是会都已经开完了,估计產品都已经立项了……
这时候还在说,小道消息……合著你家產品不出来,就是小道消息吗?
可他刚才还在为荣耀6系列1998的定价而焦头烂额。
毕竟这些天市场已经用真金白银投完票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