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0章 天星620是赶工?(2/2)
说到赶工,台下瞬间一片譁然!
“骗鬼吧?这还是赶工?”
“666,综合提升30%是赶工……还给不给火龙801点面子。”
看著台下不停討论的眾人,白永祥略微摆了摆手。
“大家是不是很意外,觉得我老糊涂了,背错台词了。
其实不然!
这款晶片確实是一颗赶工的產品,因为自从我们华星半导体完成天星610流片工作的时候,我们就预料到了这一天。
有时候强大並不是一个好事情……最起码美利坚不希望看到我们强大,半导体的利润实在是太高了。
所以我们半导体团队的李家辉教授,在很早之前就做起了应对准备。
事实证明,这个备胎確实起到了效果……”
“当然不是天星610落后了,而是我们没法继续生產,用一颗少一颗。
我们只能……拿出了更先进的採用了14纳米的天星620。”
不少观眾立刻兴奋的点了点头,为华星这个“高瞻远瞩”点讚。
“果然能成功的就没有一个花架子,要是我有这么先进的技术,早他妈飘了……
美利坚一旦制裁,直接死掉掉……”
“这背后的决策確实牛逼……”
“提前做了准备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华星有技术。
就像某家一样,做准备又如何,没有这种全產业链的实力,不还是白搭……”
嘉宾席上的余大嘴,听到背后討论的声音也是沉默的点了点头。
当然,他也知道知道这话里的可信程度不太高,但这个思路没有错……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华星,他们菊厂终端,如果真的凭藉著自研晶片最终走到了顶峰,拿下了国內的半壁江山。
到时候为了所谓的科技安全,美利坚一定会对他们痛下杀手,到时候菊厂能不能挺得住……不好说。
就算真的能挺过去,也得伤筋动骨好几年……
余大嘴满脸佩服的看向了一旁的沈飞,这个大腿果然没抱错,他梭哈对了!
演讲故事已经讲完,白永祥再次按下了翻页键。
上面出现了巨大的两个字:跑分!
“那么这样一款强大的晶片,它的跑分结果会是多少?”
“可能有些粉丝会说8万分、8.5万分、9万分,甚至更高。
我相信大家对这个结果一定会很感兴趣。”
台下不少观眾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虽然星云发布会上,出过一个笑话,但前两天大米note2发布会上,以及发布会后米粉们测的数据都是没有问题的。
符合天星610的性能数……
这一段时间又没有更新版本,应该是娱乐兔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把版本调回来了。
那么这次发布会,会不会有跑分的环节呢,会不会还会出现笑话
很快,他们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因为白永祥身后的ppt上面出现了两个大字: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