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5章 荣耀要用天星620?(1/2)
松山湖基地!
余大嘴在发完公告以后,第一时间拨通了沈飞的电话。
电话一接通,余大嘴的声音就传了过去:“沈总,没打扰到你吧?
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们的公告?”
沈飞笑著说道:“余总这动作挺快。
赵明確实是个虎將,把他调回来负责荣耀是个正確的选择,可惜了,我也挺喜欢赵总的。
就是余总你不愿意放手。”
听到沈飞再次流露出对赵明的喜欢,余大嘴也慎重的笑了笑!
幸好他当时態度坚决,再加上这次动手够快,不过这个话题太危险了,不能多聊。
他连忙进入了主题。
“沈总,你应该也猜出了。
把赵明调回来负责荣耀,针对的就是大米公司,所以首款產品一定要亮眼,一定要捅到他们的肺管子,把他们的现金奶牛给干掉!”
余大嘴说这话的时候,带著一丝坚决和一丝试探性的语气!
毕竟华星想要针对大米只是他个人的想法,沈飞究竟怎样想的,也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但是星芒2的公告也把雷布斯搞得够呛,他应该没有猜错吧……
见沈飞没有说话,余大嘴继续补充道:
“这次荣耀独立运营,首炮必须打响,產品规划上已经做了一定的准备,除了有性价比,就要有实力。
所以晶片这块……您看,天星620能不能外卖一点给荣耀用用,哪怕用在高配版本也可以。
钱不是问题!”
沈飞早就预料,毕竟上一世海思半导体崛起以后,荣耀可是把麒麟9系、8系晶片给卖成了白菜价。
当时也是当时菊厂最辉煌的时候,占据了国內的半壁江山……
不过结果吗?给荣耀找了个后爹!
如今国內半导体和上一世相比已经是天翻地覆的变化,荣耀起步阶段当然也会吃的更好一点。
【大米:最新款晶片,这叫吃的好一点。】
“余总,天星620晶片,肯定是会外卖的,產量上也没有问题,价格嘛?
给你个友情价,720元一颗,要多少有多少。”
余大嘴心中一喜,这个价格確实不贵,毕竟某家买的610a还要700多……
確实很有诚意,但是还没等他开口感谢沈飞,接下来的话就让他心中一沉。
“但是……”
沈飞的语气非常的认真:“我建议荣耀最好不用天星620。”
“为什么?”
余大嘴下意识的问道:“性能强,价格也不错,只要刀法合適,完全不会亏本。”
“正因为性能太强了。”
沈飞回答完,继续分析了起来:“天星620的综合性呢大概是天星810的八成,娱乐兔跑分至少在8万分以上,我们调教好的是9万多分。
比你们现在的麒麟910还要强上25%,这几乎就是一代的差距。
如果荣耀首款独立產品就用上它,卖个2000出头的价格,性价比直接碾压同价位所有產品。
这里面包括你们自家未来使用麒麟910的机型。
那么消费者会怎样想?
你们明年的p系列,怎样搞?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