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8章 星河不是安卓?(2/2)
至於模擬器也没有人担心,毕竟沙漠里都能长出光刻机,长出几个开源模擬器也是很正常的吧?
只是恰好这些模擬器比较强,不会出现闪退或者功能异常的问题,毕竟只要有需要,一些为爱发电的大神,肯定能研发出一些比较完美的软体。
当然,星芒2和天星620也不是没人討论,不过相比较下,它的声音確实小了一点。
“星芒2要来了,还是14nm的天星620!
看来华星是铁了心要用先进的工艺干翻中低端市场了,不知道台积电有没有哭。”
“嘿嘿,张中谋精明了一辈子,结果在晚年让沈总给教训了一下!”
“就是他装死多好呀!大家都相安无事,说不定620的订单还能分给他一部分!”
“高通这下真的是要难受。
去年高端被610踩了一脚,今年华星又出了个真正的高端。
感觉华星的目標很明白,6系就是用来打你们的旗舰,8系就是真正的豪华。
我感觉等华星產能充足了以后,可能会搞个4系,彻底把它的市场抢光。”
当然除了可怜高通以外,还有一部分人心痛了起来:
“华星的保值率確实可以,我刚买了星芒……告诉我要出新款了。
这是在背刺老用户呀!”
“背刺个蛋呀,这都快一年了,不过现在买確实有点难受。
毕竟14纳米工艺打造的新款晶片,性能和功耗肯定要比第一代强的多!”
“呵呵,以华星的尿性肯定要涨价。
今年被高通坑得这么惨,肯定要从你们这些韭菜身上赚回来。”
“没错,建议大家抄第一代,这样就不会和我抢星芒2的首发了。”
“別的品牌抢首发,可能是大冤种。
华星终端……他妈都快一年了还没降价,这保值率確实可以。”
除了这些吃瓜群眾以外,数码博主也是非常惊讶。
昨天数码老陈刚爆了个大炸弹,结果还没等到大米的回应,反倒华星这边先爆了一个新的大炸弹。
过年也没有这么快吧!
涨粉必须涨粉,於是各个数码工作室,开始疯狂的分析这后面的惊天信息。
虽然系统是华星造的,但在这种关键时期放出来肯定得到了上面的审核。
这代表著什么不言而喻,看来这次美利坚真的是要输了,距离官宣的时间估计也不远。
大米测评:“深度解读星河os非安卓意味著什么?
意味著华星看的远比我们要远,他们从来就没想著靠过国际供应链。
从开始之初就早已布局去美化的底层生態,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很难,但他们做到了。
对於这个新系统,这只是第一步。
毕竟之前的软体肯定是安卓的,是华星强行兼容的,接来的纯血市场才是新的关键。
单凭华星一家他绝对做不成,体量还是太小了,看看接下来有哪些伙伴会加入吧?
虽然我不看好它的短期表现,但对於他的未来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博主大锤:“星芒2定价预测,会上涨。
使用14nm工艺,成本必然上涨,华星究竟怎样平衡售价和成本之间的关係!
难道这次真的要3字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