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7章 华星的自爆!(1/2)
这条爆料视频发布就跟病毒一样在网络上疯狂传播。
无论哪一家粉丝看到后都要点评两句,这也让它的热度越来越高!
不到一个小时就登上了平台榜首,得到了新的推荐,传播量再次裂变。
里面的猜测也让评论区彻底炸锅!
“我操!我说呢!
一个影响產品上市的大bug,能修半个月,我还以为洪风废物了,这几天没少阴阳他。
结果告诉我,原来是在等站队。”
“恍然大悟!雷布斯这算盘打的,我在太平洋对岸都听到了!”ip美利坚
“果然是无奸不商,在这种关乎国產技术崛起的事情上,还要玩左右逢源噁心。”
“博主,你老冯没了吧?
在这种大事上还要带节奏,有概率黑屏肯定是大bug,怎么可能像普通小bug一样隨时就可以修好。
而且就算修好了,不还得要验证突发性,这都需要时间,你以为和你过家家呢?
为了带节奏、吃黑流量,你真是连妈都不要了!”
“米粉別来洗地了,这博主说的没毛病。
雷布斯就是精明过头,这个节奏……他就不该跟。”
“楼上的別乱黑,雷总肯定有他的考量。
这种大事肯定就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如果大米乱参加的话,肯定会有不好的后果?”
“没错,这博主纯粹就是个神棍,就是故意在那里黑流量,还加了个以我为准,是懂爆料的。”
“没错,真没了大米,数码產品一定会越来越贵。”
看到这些嘲讽以及洗地的评论,数码老陈再次亲自下场:
“我敢以我的信誉保证,他们纯粹是为了看高通的脸色才延期,你敢吗?
有本事你让大米公司亲自说高通什么都不是?他敢不敢?不敢就闭嘴!……
还有真没了大米公司,有黑米公司、紫米公司,性价比市场不缺他这一个。”
看到数码老陈火力全开,其他看热闹的粉丝也是在评论区使劲的拱火。
“大米这公司从根子上就坏了,连这种大是大非面前都要动摇,良心被狗吃了”
“果然不能买大米手机,这创始人心思太活了,今天能为了利益骑墙,明天就能为了利益坑用户!”
这个视频虽然引起了不少的討论,但大米的粉丝依旧没有放弃挣扎,他们找到了一个新的思路回击!
“哦!
大米公司作为一个企业,想买谁的晶片就买谁的,这不很正常吗?
难道不买华星的晶片,就是……就是……那你们也太霸道了吧?
不知道你们家主子敢不敢这样说……”
虽然依旧有米粉在逆风反击,但支持数码老陈的声音已经占据了上风!
许多原本就因为大米4问题而不满的米粉,心里也彻底凉了下去,加入了嘲讽大军。
当然依旧有结晶粉在奋力辩解,但……但没什么太大的用处?
雷布斯和大米公司贴上了一圈“精明”、“骑墙”、“缺乏担当”等標籤……
最重要的是雷布斯的口碑也因为这个事开始出现了一定的反转。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雷布斯的秘书刘山河连忙拨通了他的电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