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8章 雷布斯把散热器的价格打下来了!(1/2)
隨著这两碗心灵鸡汤被端上桌,米粉们的情绪瞬间被点燃,评论区充满了感激和讚誉!
“雷总牛逼!这么快就把散热器的价格给打下来了!
69块钱,这简直是白送呀!”
“良心企业!这才是听取用户的意见!
比某个只会趁机割韭菜,卖199散热器的黑心厂商强的多了。”
“泪目了!
果然雷总一直还在自责当中,还在为我们想著解决办法。”
“已预定,希望散热器效果给力,到时候大米4就可以陪伴我三年了!”
然而在一堆米粉的自嗨当中,其它看笑话的人,一瞬间指出来里面的目的。
“等等,发布新產品,好歹给个预告图呀!
但大米除了这个微博……”
“楼上的,你说的没错,这散热器……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有,就开始预定了,该不会是个ppt產品吧?
然后用预定的钱开发新的產品,然后再卖给它,这应该算是期货散热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货。”
“这可是大米的大本营,你们胆子太大了,小心有人挠你!”
果然这几条评论发布没多久,就迎来了一堆“礼貌的”回復!
“哟,一看就是富哥,既然你们愿意买199的散热器,那你们就去买唄。
酸什么呀?”
“就是,我们愿意等,愿意夸,那是我们的事,某些人就搁那酸吧?”
“这有什么可酸的,整个供应链上都没有东西。
大米公司纯研发,先不说他有没有这方面的技术,就算有……
等流程都走下来,也得到秋天了,那时候天气都凉快了,还用得著散热器吗?”
“看了看评论区,雷布斯这招確实高,既安抚了老用户,也不用担心大米4的库存。
还收割了一波研发资金,一举两得……”
“哈哈,这就是想吃华星散热器的流量,又怕开发出来没人买,纯浪费资金,所以提前收割一批韭菜……
然后韭菜们还感恩道德。”
“这不是零成本的买卖吗?不愧是雷布斯……”
只是其他粉丝的提醒在大米官方微博的评论区,终究只是少数,大部分米粉也不会看……
反倒討论起了更热门的大米note2系列……
毕竟上次已经踩过坑了,这次难道还会重蹈覆辙吗?
从配置上来说,二代和一代在核心配置上並没有升级,那雷总会从哪里升级……还是说会倒吸牙膏……
不,雷总一定不会这样乾的。
(徵求一下意见!
目前想的是金属中框换成塑料的、nfc、wifi频率,调整一下,內存版本16g起步。
还有哪里可以砍一刀?)
“这下note2系列真的太值得期待,真的要全面升级了。”
“別的不多说,標准版把p系列给乾死,pro版本把星芒干掉……”
“绝对有希望,这可是更强大的晶片。”
“哈哈哈,这是喝了多少?
没看出来这是在画饼清库存……而且note2用天星晶片,那现在搭载火龙的大米4怎么办?
不用想,note2系列不倒吸牙膏都算好的了!”
自从这两个预告发布以后,关於大米的议论就没有停止!
甚至还上了个热搜!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