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章 看戏的华星(1/2)
首先是状態栏的电量图標,他记得刚跑完分,开始游戏的时候,当时的电量大概是65左右。
这才玩了不到一个小时,电量居然只剩38%。
这还是新手机呀,这掉电速度……好像有点离谱啊。
高密度电池这么废的吗?
其次,他握著手机的手指感受到一种明显的、持续不断的温热感,甚至偶尔会有点烫手的感觉。
“不会吧?
这么差劲的吗?”
他心里咯噔一跳,连忙退出游戏,打开了那个常用的硬体检测软体。
一看cpu核心温度,嚇了他一跳——87度!
要知道他已经结束游戏两三分钟了,cpu的发热已经开始下降,结果……
他还不死心,翻出了以前室友买的红外测温枪,对著手机后盖中央位置测了一下。
48.3度!
屏幕上清晰的数字让他瞬间懵了,怪不得这么烫。
【记住全网最快小説站 101 看书网藏书广,101??????.??????超实用 】
这在玩下去真能煎鸡蛋了,和网友开的玩笑居然成真了!
这温度和发布会上雷布斯描述的冷静、持久,差距似乎有点大。
一股强烈的失落和疑惑瞬间涌上心头,他连忙捡起刚刚被自己拋弃在床角的大米note,重新登陆了自己的米家帐號。
在大米社区app愤怒的开了一篇“小作文。”
不过作为忠实的米粉,他並没有直接质疑大米4或者雷布斯,而是用一种充满困惑和寻求帮助的语气:
“【求助!刚到手的大米四感觉有点不对劲,是不是我中奖了?(买到偶尔的瑕疵品了)】
今天刚收到期待已久的大米4很开心,跑分可以到64000分。
虽然不能达到发布会上的数字,但在接受的范围內,最重要的是它依旧遥遥领先的超越所有竞爭对手,很强大。
但是问题也来了,耗电有点快,手机后盖有点烫。
用测温枪测了一下后盖,最高48.3度,cpu能干到87度。
请问各位米粉朋友,你们的情况也是这样吗?
会不会是我这台手机的散热模块没有安装好或者是品控问题?求解答!”
因为刚刚上市,所以这篇帖子很快就引起了一些討论!
“我也是刚到手,耗电確实很快,也是烫手,不过我没有博主装备齐全。
所以並不知道到底有多烫。”
“没错,別说神庙逃亡了,我玩更轻鬆的地铁也能烫手,真的是太离谱了……”
“我还以为就我这样呢……看来不是个例。”
“48度而已?还好吧?
性能强大,发热大,正常!又不是不能用!”
“恭喜你买到正品了!”
王建拿著大米note看到这些支持的评论也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难道这台手机真的……
真的没有雷布斯说的那么好。
只是还没等他怀疑人生,那些还没有收到货以及没有购买的米粉们先把他喷的怀疑人生……
“楼主是在故意黑吧,怎么可能这么烫?87度知道什么概念吗……”
“不就是產品卖爆了吗,在雷总发出销量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猜到了会有这些帖子……每次都这样,能不能有点新意。”
“肯定是故意抹黑我米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