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章 雷布斯:大米从不玩文字游戏!(1/2)
这些参数好熟悉,他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一些使用大米note的用户猛的发现这好像和他们的是一模一样!
连忙翻起相册,想要確认一下,这一確认还真是。
於是评论区的弹幕瞬间飞速增长!
“这不是大米note上的那块屏幕吗?”
“怎么还有这种垃圾屏幕,大米这是买了多少?
还有库存?”
“性价比厂商可以理解的啦,受不了,想想它的价格,自己克服一下啦!【狗头】”
“不要听某位友商瞎带节奏,这块屏幕哪里垃圾了,如果2799它確实是垃圾。
但1999它就是最优的选择。”
“没错。
如果这代数字系列不涨价的话,確实不错,最起码它比大米3上面的屏幕强了一点。”
现场雷布斯看著台下交头接耳的观眾,也准备开始反击,语气中也带了一丝调侃和不服输的劲头!
“我记得啊?
前段时间有个国际知名同行开发布会的时候,好像不小心內涵了我们一下,说我们的屏幕档次不够。
然后还给消费者科普,说1080p屏幕之间亦有差距,好的和差的是天差地別!
对了,他还有一个外號叫做大嘴,如今看来確实比较符合。
他是宣传了自己的產品,但对於整个行业、对相关上游產业却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甚至让原本比较畅销的產品因此而受到影响。”
听到大嘴两个字,台下立刻响起一阵嘘声和笑声。
大家都知道雷布斯指的是余大嘴和菊厂p7。
弹幕区对余大嘴的谩骂,开始疯狂的滚动。
“那今天我想在这里为我们优秀的供应商和我们优秀的屏幕工程师证个名。”
雷布斯的声音迅速提高,带著自信的语气说道:
“没错,屏幕確实有高低档之分,不仅是1080p,任何屏幕都有。
但判断標准不能只看参数表,它还有很多详细的標准!”
就在所有人都期待雷布斯会拿出怎样一套理论的时候,大屏幕上却出现了一组复杂的对比图和相关数据。
“大家看某些卖到四五千块的国际旗舰,现在还用著720p的屏幕呢?
相比於他们,我们的1080p確实更高一筹,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这个图。”
没错,雷布斯並没有理论,他选择了毫不犹豫的把水果拉下了水。
这一对比,瞬间引起了台下更热烈的反响。
不过却让很多观看直播的花粉或者其他路人有点诧异,刚说完余大嘴说的不对,不应该拿技术来反击吗?
怎么……怎么成这了?不愧是雷教主。
“为什么他们不用1080p呢?是不是技术不行吗?当然不是!”
雷布斯开始了新一轮的自问自答, 不过他也没有把果粉得罪的太死……
“果子的屏幕调教在行业属於顶尖水平,我们所有的同行都在向他们学习。
他们的色彩管理和像素渲染能力非常的强大,再加上屏幕尺寸比较小,让720的观感看起来確实更加细腻,再加上整体的ppi確实不低……
但是……”
雷布斯重点强调了一下,手指用力的指向大屏幕,上面也出现了一个新的对比图。
那就是把一块4.7英寸的屏幕放大到5.5英寸左右,將会產生什么样的变化!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