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7章小火龙出世(1/2)
“才买了不到一年就出新款,还涨价300,真把我们当韭菜割是吧?”
“5折换新,听起来確实不错?
但我仔细一算,我999买的,可现在只能折价不到500,血亏?”
“华星吃相太难看了,坚决不买。”
“就是,这吃相真的太难看了,他们华星手机才卖2900,现在一个通信壳卖我1300?
真的是太离谱了,这是不把果粉当人看。”
“兄弟们团结起来,你不买,我不买,明年华星降500!”
“就是,惯的他们臭毛病!
没有这壳子,我们苹果又不是不能用3g。”
“告辞,这波智商税我不交。”
愤怒、嘲讽、呼吁抵制的声音铺天盖地,仿佛华星做了多么天怒人怨的事儿。
一些数码博主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波热度,开始下场带节奏,批评华星计划性报废,收割用户忠诚度。
明明他早就有了4g技术,为什么不一步到位,就是把消费者当韭菜。
这很明显德不配位,不能助长这种企业的歪风邪气,必须得狠狠的抵制。
然而网际网路的记忆和鱼差不多!
消费者的身体反应往往比嘴巴更诚实。
就在华星终端宣布4g通信壳於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的时候,並且首批库存只有2万台的时候,网络上的风声渐渐小了很多。
第二天上午10点,开售连结刚一亮起,库存数量就开始疯狂跳崖,不到3分钟,已售罄三个字就占领了页面。
很多骂完准备下单的,看到这个页面也是哭笑不得!
华星终端的评论区再次爆炸,但这次的风向就比较滑稽了。
“???说好的团结呢?说好的都不买呢?”
“我特么刚骂完准备下单就没了,你们是狗吧?”
“2万个?3分钟?
华星你待么在逗我吧,备货能不能多一点,我们是真买的,还不能骂两句了,你这也太小家子气了吧?”
“啊啊啊!哪个龟孙子手那么快,我还没买到呢?”
“我算是明白了,一个个全都是偽君子,嘴上说著不买,抢的比谁都快。”
“华星爸爸,我错了,再放点货吧?我刚需。”
“哈哈哈哈,笑死,评论区绝对是大型打脸现场,不知道那些博主的脸疼不疼。”
“他们脸怎么会疼呢!
反正热度吃到了,隨便打脸。”
华星终端办公室,白永祥彻底放下了担心,虽然他知道昨天的那些大部分都是在口嗨。
但还是有点害怕……
如今看著这秒空的库存,他忍不住笑出了声,对著旁边的秘书说道:
“看吧,用户的需求有时候连他们自己都骗,骂的越狠,往往越是刚需。
尤其是换代的技术面前,没人愿意落后。”
“立刻上架预约连结,三天后开始发货!”
原本还在华星终端不停咒骂的果粉,看到最新的微博,也是彻底服气!
华星终端:“4g通信壳,由於我们销售部门错估了大家的需求量,导致库存太少,目前已经通知工厂三班倒。
接下来的库存就多了,目前我们也推出了预售,大家可根据需求购买!
我们会按照下单时间,儘快发货!”
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就比较和谐了,虽然依旧有鸟语花香的评论,但相对比较理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