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是「白鷺」不是「白露」(1/2)
反正就这么送走了楚桓学姐。
他恨不得长太息以掩涕兮,总算是能获得短暂人身自由了。
虽然自由的代价,是手里还攥著一本足以让性冷淡学姐脸红三次、翻开两次、最后又嘴硬还回来的不健康漫画。
迎著周边一年级女生们像看变態一样的窃窃私语,林夜默默把那书塞回了书包,顺便在心里郑重决定——
今天一定要低调做人。
不和楚桓学姐抬槓。
不被栗子脑袋踩脚。
更不要被莫名其妙出现在背后的刺客鹿嚇一跳。
安安稳稳地睡到放学打工,然后回家继续睡觉。
毕竟他实在是太困,昨晚看完漫画睡著,已经是快三点的事了。
区区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与其叫睡觉,不如叫“闭眼体验死亡”。
更別说中午还要去文学部一趟,迎接某位“楚霸王”的清算。
……嘖,自己区区一个阴角高中生,人生怎会如此艰难?
把乱七八糟的念头塞回脑袋,林夜打起精神,走向了教学楼。
…………
走廊里意外地有些吵闹。
路过二年d班和e班门口,林夜隱隱约约听到了几个路人在討论——
“听说咱们年级来了个新转校生,去哪个班啊?”
“別期待了,我偷偷去教务处看过,是个平平无奇的女生”
“为什么不是个天降系的金髮双马尾美少女啊!”
林夜大脑自动把这些內容丟进了垃圾桶。
转校生也好,美少女也罢,跟一个快要猝死的人有什么关係?
就算阿姆罗开著rx78-2来,他也得先睡一觉。
迈著跟殭尸差不多的步伐,林夜终於挪到了f班后门。
看眼手机,时间刚好八点十五分。
按照正常校园剧情展开,他现在应该已经迟到,並被老师点名批评。
但很遗憾,f班不是正常班级。
站在f班后门,林夜脑子直接转不动了。
教室內,至少有七八个人围在讲台附近嘰嘰喳喳。
前排几个地雷系女生正在传一张红纸,窗边男生拿著尺子在黑板上比划,看起来像在策划犯罪现场。
老师呢?
……奇了怪了。
平时这帮人不是趴桌子补觉,就是对著手机上的纸片人流口水,从来没有如此团结的时候。
这是咋了?
脑中仅仅只是闪过这个念想,便很快反应过来,这也和他林夜无关。
於是他悄悄绕过人群,径直走向自己靠窗的座位。
书包往桌上一扔,人往椅子上一倒,標准f班阴角归位流程已完成,接下来就是今天第一轮补觉了。
刚找到点睡眠的感觉,嘰嘰喳喳的喧闹声吵过来了——
“鬼屋就做恐怖餐厅那个方向吧!”
“不行,恐怖餐厅对厨艺有要求,我们班能煮熟泡麵的人都没几个……”
“要不就做废校医院方向的?”
“废校医院得需要那种很恐怖的遗体吧?谁来演?”
“把刚才从后门溜进来的死鱼眼林夜按桌上不就行了?他现在脸色就很像遗体。”
?
被cue到的林夜下意识抬头看去,並对著声音方向报以今天最大幅度的不礼貌微笑。
但眼皮实在太重,笑到一半就放弃了。
算了,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
“呀哈嘍——”
懒洋洋的声音从旁边飘来。
林夜费力地把脸偏了九十度,正好对上同样趴在桌上的友人a。
对方隨手推过来一罐还冒著冷气的黑咖啡,脸上写满麻木。
“死鱼眼,还知道回来啊?”
“班里什么情况?”
林夜接过咖啡,又习惯性地撇了眼他胸牌,果然没戴。
“鬼屋嘛,咱们班的金秋祭摊位。”
“……怎么就鬼屋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