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典~ In The Rain(2/2)
什么啊……
什么“二对七十亿”啊。
中二病也要有个限度吧,死鱼眼。
明明是个连一瓶草莓牛奶钱都要计较的守財奴,明明是个上课只会睡觉的废柴,明明是个看到有胸的女人眼睛就会追踪定位的变態……
为什么要说出那种——
那种好像自己是全世界英雄一样的台词啊!
太蠢了。
蠢到让人想笑。
蠢到我现在躺在床上回想的时候,嘴角还会不受控制地——
我用手背用力按住自己的嘴唇。
……他大概对每个人都会这么说吧。
对那个胸大得过分的“乳牛女”苏清歌,说不定也会说差不多的话。
比如“三对七十亿”什么的。
毕竟他是“收了钱办事”的人嘛。
只要价格到位,谁都可以被保护。
我不特別。
……
不。
重新说。
不是“我不特別”。
是——本小姐才不稀罕什么“特別”。
指甲不知不觉掐进了掌心,轻轻的一阵刺痛。
我低头看了一眼——
无名指上的银戒在檯灯光里安静地反著光。
ky,不会读空气。
他说,这是我让全世界见鬼去的特权。
但我觉得,真正不会读空气的是他才对。
永远,永远……
都是他。
……
还记得小时候,钢琴老师告诉我——
萧邦的《雨滴前奏曲》描绘的不是雨,而是在雨声中不断涌现、又无法抑制的幻觉与心跳。
我伸出手,指尖轻轻触在冰冷的玻璃窗上。
外面还在下雨。
水珠沿著玻璃往下滑的触感,就像下午在天台上眼泪从脸上淌下去的感觉。
好冷。
他在干什么呢?
调出手机,点开他的对话框。
上面静静躺著我发给他的星座运势消息。
“……还没显示已读吗?快、快……啊,他看了!”
我趴在床上,死盯著手机。
终於,在自己的目光下显示了“已读”。
隨即,我立刻打了通话过去。
家长里短、少女心事……我不在乎。
我只想听到他的声音。
就算骂他,也只能我一个人骂。
毕竟自己说过,就凭著他那张好像全世界都欠他钱的脸,本小姐恨不得把他打死一万次。
……
掛断电话,今晚,我应该能睡个好觉了。
还有,ky……
真的不是“可”和“夜”吗?
“啊啊啊啊啊闭嘴闭嘴闭嘴!秦可你这个笨蛋!”
我把脸砸进枕头里。
耳机里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又播放了一遍。
雨还在下。
心跳好吵。
睡不著。
……看看次日达的限量款高达吧。
反正,只是为了感谢他今天的“工作”而已。
绝对不是因为想看他收到礼物时那张臭脸会露出什么表情。
我点开购物车,手指悬在“確认支付”按钮上。
他会开心吗?
(今日四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