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章 凭什么就他准啊!(2/2)
只要再拿下这个长枪局,他们距离赛点也就不远了。
这就是cs2的mr12啊,上半场焦灼半天就两分的分差,但只要一波起势,直接就要逼近赛点了。
当然,前提是能拿得下这个长枪局,不然又会陷入到和上半场一样的焦灼状况,双方互相黏住你来我往。
而且长枪局也並不好贏,对面的ades手感火热,如今起把大狙架点,对他们的威胁还是很大的。
电子哥想了一下后,开口指挥道:“archer,你直接起进攻狙,这回合我们控中夹b
,打第二时间的提速。”
依旧是简单直接,不过就以他们c9的火力,简单直接反而更能打出效果。
倒计时结束,林野直接掏出了大狙,配合p元帅开局去拿中路的控制权。
不过ece这回合对中路的兴趣不是很大,只是开局交了一波道具,这让林野两人轻鬆拿到了中路的控制权。
听到这个信息,原本在a1做默认的阿乐就开始往后退了。
以格雷武的指挥,中路不拿图权肯定是要在两边下手的。
整个a区这边就他一个人在做默认,自然是后退更稳妥一点。
但紧接著,b2楼就传出了噩耗。
做默认的霍比特看到对方交了b2楼的防守烟后想著混一梭子,结果自己没有混到人头,反而是被对方给反混死了。
不过此时阿乐刚才的果断后撤发挥了巨大作用,他在匪家右侧下方架点时看到了a2顶出来的ct。
双方都看到了彼此,只是互点两枪后都撤了一步。
“a点人肯定少!”阿乐判断道。
a2楼都顶出来了,后点自然是不需要架枪了,肯定会先將火力布置在偏b的站位。
但.
此时刚刚补到b2做默认的电子哥看了眼小地图,这个时候哪有转点的时间,即使拿了中路的控制权,他们依旧是不好转点。
除非是集合一波上拱门,但几个人挤在拱门位置,那不是纯完蛋嘛!
电子哥想了一下,立即抉择道:“再给套中路道具,我们直接提速打b。”
虽然发现了前顶的ct,但阿乐的信息也同样被看到了。
格雷武肯定会意识到自己a区人少已经被发现,说不定会提前给a区补人。
还不如抓住这个机会直接提速一波。
听到电子哥的指令,p元帅立即丟了一颗vip的满封烟,阿乐帮忙丟了颗拱门烟后也立即赶往b2楼。
隨后,林野便和p元帅互相架点走上小道,准备打夹b。
。。。。
6657。
“c9这是要直接无信息直接夹b了!但是现在黑屋还是有人的!kylar把小道信息拿完了!”
“主b的goofy也选择过来小道,想要配合黑屋先吃掉小道的人!”
“kylar在黑屋故意漏了脚步!完了啊!archer和p元帅的注意力全被勾过去了!”
“但是goofy第一时间马枪了!两个人都是大残!kylar?第一时间打掉了衝进黑屋的p
元帅!又丟了一颗防止被补枪的自保烟!”
010.80
看到烟雾弹即將爆开,又看了眼仅剩的13滴血量,林野直接大脚步衝进黑屋。
这要是不果断,拱门的人就该踩出来收他背身了。
kylar也没想到对方会这么激进,他不清楚小道究竟有几个人所以才封了颗黑屋口的烟。
隨后便打算混烟再回到b区,结果刚刚从黑屋跳下来,就看到一把大狙差点塞了他的嘴里。
“砰”
【archer使用awp盲狙击杀了kylar】
wdf!大狙敢这么突破的?谁给的勇气?!
刚才马枪的goo“y看到队友被杀,想要补救,急忙朝著黑屋內混烟,但是混了半天没看到击杀反馈,反而是自己的消音率先没了子弹。
林野听到这个信息后也不装了,又扛著大狙直接混烟踩了出去,看到背身想往包点跑的ct后,大狙直接开镜甩了过去。
“砰【archer“使用awp击杀了goofy】
一波进攻狙双杀,直接瓦解了对方的b区防守!
此时的电子哥和阿乐两人也快速搜了下b区后进行下包,林野则是直接架住超市窗口的过点位置。
结果由於架的缝隙太小,对方直溜溜走过去,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开枪。
焯!又忘了自己已经24了。
现在还是一个3v3的情况,林野也不敢大意,还好此时雷包已经埋下,他给队友报了个超市口可能出人后,又扭头去架起了小道的位置。
此时的格雷武和hades刚刚赶到小道位置,两人没有直接拉出去找人,而是將hades双架上去去拿小道的近点信息。
hadesi踩在格雷武的头上上到双架位,peek出来刚好看到正在直架的林野。
好机会!
hades此时也是扛著大狙的,看到对方还在架下面位置时,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艹!空了!
hadesi简直想骂娘了,大狙早不空晚不空,偏偏这个时候空!
他急忙后退准备回掩体,但已经来不及了,对方的大狙已经抬了起来。
“砰心【archer使用awp击杀了hades】
hades?如今脸上的表情就犹如痞老板一样。
这个archer凭什么啊!为什么就他一个人准啊!
而他特么和大部分狙击手一样,开两枪能中一枪都算是烧高香了。
hades一阵懊恼,但格雷武已经和超市的dycha沟通好,一同协同拉出。
格雷武身影刚出现,就看到原本已经缩进掩体的狙击手此时又主动repeek出来。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gia1ve】
glalve:.....
格雷武看著黑掉的屏幕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上半场为了这把防守狙做了很多准备,整体上的效果也很满意。
但到了下半场怎么办?
大狙在蹭点这方面依旧是要比步枪有优势的啊,更何况这把大狙还准的离谱!
总不能把对方堵在匪家不出来吧?
一点都不现实!
就在他想办法时,超市的dycha也被电子哥轻鬆击杀。
c9好像要直逼赛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