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 欧文的图谋(1/2)
第169章 欧文的图谋
“你————升官了?”
马修坐在马库斯对面,指指办公室的摆设问道。
马库斯矜持地点点头,又摇摇头:“和你,我不说虚的,定下来了,但命令没有那么快,快则两三个月,慢则半年,现在只能算暂代。”
他又解释了一句:“那个女人的名牌我取掉了,但是警督办公室的牌子拿掉不太方便,掛个警司办公室又有点彆扭,就留下了。”
“我看就你彆扭,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熬了这么多年,立功无数,轮也该轮到你了。”马修不屑。
马库斯嘆口气:“lapd哪有轮这回事?算了,不说这个了,你这次去巴西,顺利吗?”
马修去里约的事,分局其他人不知道,马库斯是知道的,而且bope聘请马修为客座教官,也是要致电確认的,欧文作为分局局长,马库斯作为直接负责人,都清楚这件事。
“超~超顺利!”马修张著胳膊笑道,“贫民窟的黑帮我拜访了三家,什么丹度斯山、红色司令部,一个比一个可爱,还和兰利交了手,一共宰了百八十个吧。”
“你不吹能死啊。”
“我吹过牛吗?”
马库斯顿了两秒,认真回忆了一下,愕然发现马修好像真的从未吹过牛,甚至从这个角度来看,马修这个人比他还要古板。
不吹牛,不说谎,言出必行,承诺的事一定做到。
这踏马真的是活在21世纪的人吗?
可如果马修没有吹牛,上百人,贫民窟黑帮,兰利————
这傢伙是去里约正变了吗!
马库斯望向马修的目光不自觉地变得有点惊悚。
“嘿!你那什么眼神!”马修不满,转而问道,“你痊癒了?不是说你要脱离一线吗?怎么又升官了?”
马库斯吐槽道:“没痊癒也差不多,再在医院躺下去,我人要废了。怎么?我现在不是脱离一线了吗?不接警,不出警,不巡逻,不值班,脱离一线有很多方式,发配边缘部门只是最没出息的一种。”
说到最后,马库斯不免有些得意。
他倒不是盼著升官发財那种人,只是二十多年的辛苦,谁都希望有些回馈,至少证明自己曾经的付出没有错付。
“法克!我是不是应该恭喜你?”
“假惺惺的,留著吧,等命令正式下来再说。”
“对了,她呢?”马修向著马库斯的位置微抬下巴。
“辞职了,凯文·布劳死的第二天就辞职走了,音讯全无。”马库斯又忍不住吐槽,“也不知道局里是怎么想的,火速给她办完手续,当天就走人,把我从医院拽过来的时候,都没有一个人和我交接。”
马修:“交接什么?是好莱坞分局的巡警部门你有什么不懂的,还是她有什么能够教你的?”
“哈哈,也对。”
“没事我出勤了,辖区的bro们该想死我了。”
“等等,別著急,欧文找你。”
“行,那我先上去。”马修门关了一半,又推开笑道,“恭喜你,不是恭喜你升官,是恭喜你回到钟爱的岗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